星动态:《大主宰》主角官宣 王源曝和欧阳娜娜有感情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18: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电视剧《大主宰》官宣了男女主演阵容,王源饰演男主主宰牧尘,欧阳娜娜饰演女主神女洛璃。官方微博也晒出了两人正在阅读剧本的照片,看起来还是十分的认真,据了解,这部电视剧还有爱情戏呢,不知道观众朋友们会不会很期待。

《大主宰》主角官宣

《大主宰》主角官宣

  《大主宰》是由上海申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传奇剧,由王源领衔主演,于2019年播出。该剧根据天蚕土豆的同名玄幻小说《大主宰》改编,讲述了资质卓绝的少年牧尘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同时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王源

王源

  王源和欧阳娜娜虽然都演过戏,演艺经历也十分的丰富,但是抛开粉丝滤镜的话,这两个人的演技还有点捉急。王源算好的,虽然演技不算好,但是也没到完全看不下去的地步,但是欧阳娜娜就不一样了,从当初的《是!尚先生》到后面《演员的诞生》,欧阳娜娜的演技一直被人诟病着,很多书粉也表示完全接受不了这样的演员阵容。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之前表示过,自己不会去考表演类的院校,她希望能够重新学习音乐,并表示心里最热爱的也是音乐,但是如果真的想演戏的话,还是要去表演类院校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毕竟演员本来就是要靠演技吃饭的,如果演技不好的话,真的会被诟病很久,对于以后的发展也很不好。

  制作团队会选择王源和欧阳娜娜,肯定也是有自己的理由。这次也不知道电视剧拍出来究竟会是怎么样,小编除了再感慨现在什么小说都能被翻拍成电视剧之外,也在感慨,原来00后的孩子已经可以演感情戏了。不过不管怎么样,希望这部戏能够好好拍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