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枕上书》刚官宣就被曝版权到期 网友还能顺利拍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9:1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官宣阵容的消息刚刚播出没有多久,就在网络上看到了《枕上书》版权方发布声明说:“小说的电影/电视剧版权合同到期,华泽欣禧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共从即日起不再有独家改编权”。这样的消息一出,很多期待电视剧的网友纷纷炸开了锅。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

  据悉,昨日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官方在网络上宣布了《三生三世枕上书》的男主主演分别由迪丽热巴跟高伟光饰演青丘帝姬“白凤九”和东华帝君。正当很多粉丝跟网友在庆贺可以看到迪丽热巴跟高伟光能够再续前缘。

青丘帝姬“白凤九”

青丘帝姬“白凤九”

东华帝君

东华帝君

  随后《枕上书》版权方就发布声明说华泽欣禧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拥有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小说的电影/电视剧版权合同到期了,所以从2018年1月25日起华泽欣禧国际影视文化传媒不在拥有度假改编权。

《枕上书》版权方

《枕上书》版权方

  这样的声明发布之后很多网友跟粉丝都在好奇,难道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刚刚官宣阵容就没有版权了吗?那么是不是代表观众们看不到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播出了呢?

“华泽欣禧国际传媒”

“华泽欣禧国际传媒”

  我们可以看到在昨晚“华泽欣禧国际传媒”通过微博发表关于小说《三生三世枕上书》影视版权问题的说明。对于《枕上书》版权到期的说法,华泽欣禧国际传媒是这样解释的。华泽欣禧国际传媒说:“本公司和本公司合作方在原合同文字作品使用期限内完成的剧本,仍然享有影视拍摄制作和发行等相关权利,并无需取得相关人士的同意及另外支付费用,并且文字作品到期不影响或者改变我司原合同受让小说《三生三世枕上书》的全球独家影视改编权、摄制权等相关权利的既定事实,2018年1月26日期仍然享有拍摄、制作、发行、播出、销售等的权利。”

  看到了华泽欣禧国际传媒这样的解释声明之后很多粉丝跟网友都纷纷表示这一下总算安心了,坐等迪丽热巴高伟光的三生三世枕上书的虐心仙剑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