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电视剧《邓丽君》主演官宣 强大阵容令人期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22:0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今日官宣了,本剧将于后天开机。全主演阵容曝光。陈妍希,饰演一代华人歌后邓丽君,老戏骨江珊和侯勇饰演邓丽君的父母,此外,演员何润东、彭冠英、吕一、张晨光、倪虹洁、寇世勋也倾力加盟。据说陈妍希为了演好该角色,还聘请了专业老师,提前数月研究与学习邓丽君的音乐,苦练形体、声乐及舞蹈,做足功课,也是很用心了。

电视剧《邓丽君》主演官宣

电视剧《邓丽君》主演官宣

  该剧由丁黑监制、吴蒙恩导演、李顺慈编剧、赵毅担纲总制片人,梁翘柏担任音乐总监,陈妍希、何润东、江珊、彭冠英、侯勇、吕一、张晨光、倪虹洁、寇世勋等联袂主演,讲述“华语世界永恒的声音”邓丽君传奇励志的追梦历程,秉承“为爱前行”的创作理念,向全球华人传递邓丽君的励志精神,加上这些强大的阵容,令人非常期待了。

陈妍希饰演邓丽君

陈妍希饰演邓丽君

  其实在早前的时候,就一直传闻说陈妍希将出演邓丽君。之前陈妍希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曾经透露过自己最近一直在学唱歌,而且是她的忠实听众。但是随后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的制作组却发文表示,目前演员们都没有定下来,邓丽君会是谁主演还不确定,保密工作做的也是非常好了。

陈妍希

陈妍希

  邓丽君是一个时代的传奇,跟小说中的虚拟人物不一样,邓丽君是存在于这个世上的,观众对于她是有一个固定的印象的,所以陈妍希能够接下这部剧也是做出了很大的决心,可以说真的非常有勇气了。

  现在电视剧也即将开拍了,演员们也都已经定下来了,希望这次能够拍出好的作品,不然那真的有点愧对邓丽君了,也期待各个主演们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