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老婆樊馨蔓个人资料和背景 怎么认识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0 16:5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纪中和老婆恩爱照

张纪中和老婆恩爱照

  张纪中老婆樊馨蔓婚姻生活

  登记结婚

  2002年5月,与张纪中同居12年后正式登记结婚。

  出轨事件

  2016年8月30日,樊馨蔓否认出轨其干儿子肖齐,樊馨蔓表示“自己的确和张纪中在打离婚官司,但她与肖齐只是工作关系,真正出轨是张纪中,转移财产的也是他,多年来他外遇不断,还在美国有个3岁的私生子,如今更有个比他小31岁的小三。”

  社会活动

  2005年秋在重庆缙云山因缘际会结得道缘,同张纪中、李亚鹏等人,由缙云山绍龙观住持李一道长施行辟谷,以身亲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深受感动,于2009年开博,借自己的所见所闻向世人展现本土文化之深邃,引发人们对生命的思考。

张纪中夫妇逛街

张纪中夫妇逛街

  65岁张纪中妻子近照,大胡子导演年轻貌美的小娇妻

  为影视作品的幕后人物,张纪中可谓是众多制作人当中的佼佼者。满头的白发加上络腮的胡子,一眼就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对诸多经典的作品进行翻拍,独特的风格虽然饱受争议,但是不可否认他在影视剧幕后创作方面的才华。而对于这位自身有着不少争议与绯闻的制作人,他的家庭与婚姻生活也让人们充满好奇。

  身为娱乐圈中的制片人,张纪中身边自然不乏美女环绕。而张纪中在面对自己的绯闻时则淡然回应:其实你们不知道吧,我没有绯闻,那是因为我有美妻在家,我对身边的美女们有抵抗力!言辞间满是对妻子的自豪。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比张纪中小十几岁,是央视知名的编导,也是文坛上小有名气的文学作家。

张纪中和老婆年轻旧照

张纪中和老婆年轻旧照

  樊馨蔓出生于杭州,是位典型的西子湖畔的江南美女。不仅年轻貌美,还颇有才华。她是中央电视台的记者与编导,还是出过《暴走的日子》、《一闪而过》、《芝麻开门》、《纪录日子》等许多作品的年轻作家。不得不说有这样的妻子在家,也难怪张纪中在圈中会对身边的美女有抵抗力。

  樊馨蔓素来就有才女之称,从学校毕业到出版自己的文学作品,再到留在北京参加工作,进入中央电视台主持《百姓生活》等电视栏目发展事业,她的生活到事业都可谓是顺风顺水。后来樊馨蔓从中央电视台被选送到中央戏剧学院进修,也因此开始了她与张纪中的情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