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豪宅曝光 老婆樊馨蔓曝其潜规则女星新小三被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1 13:40:18

  导读:近日,张纪中因老婆出轨引来网友围观,随后其在美国的豪宅也被网友曝光,目前,该豪宅已转移至其新任小三名下。据悉,30日,张纪中老婆樊馨蔓被曝出轨干儿子,不过,樊馨蔓对此予以否认,并称出轨的是张纪中,接着网上传出一份张纪中潜规则女星名单。

张纪中豪宅曝光2.jpg

  张纪中豪宅曝光 老婆樊馨蔓曝其潜规则女星新小三被扒

  中国著名导演张纪中在当地时间30 日登上了网络热搜头条,网曝他的贤内助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爆料媒体还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干儿子。一时间,继王宝强事件后的又一起中国明星 妻子出轨事件让公众哗然。不过,樊馨蔓很快回应否认出轨,还怒斥张纪中在美国养“小三”多年, 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经《侨报》调查,发现在圣地亚哥确实有房产曾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但目前已经转移给杜姓女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