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有私生子是真的吗 张纪中与樊馨蔓已经离婚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19:1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张纪中樊馨蔓出轨传闻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到头来我们也不知道究竟是樊馨蔓出轨肖齐是真还是张纪中有私生子是真。昨日,被问及婚姻情况,张纪中也表示“已离婚”。

3月8日,张纪中参加某网络剧的开播发布会,活动现场被问及婚姻状况,他直言:“去年已经跟樊馨蔓女士离婚。”并强调:“这是很个人的事儿,也不关你们的事儿。”

张纪中表示:“这几年因为个人情况没有拍戏,今年开始重新发力,我需要热血喷张的故事。”他首次透露,今年会开拍金庸剧《飞狐外传》。

别人的家事外人总是无法全部知晓的,所以小编也只能祝愿张导和前妻各自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