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老婆樊馨蔓个人资料和背景 怎么认识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0 16:5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大早,就被张纪中老婆樊馨蔓出轨的消息刷屏了。不同王宝强老婆出轨经纪人,此次张纪中老婆樊馨蔓出轨的对象竟然是自己的干儿子。干妈和干儿子在一起,这可是乱伦了。那么张纪中老婆樊馨蔓到底是谁,一起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及近况吧!

张纪中老婆美艳

张纪中老婆美艳

  张纪中老婆樊馨蔓个人资料

  樊馨蔓,张纪中妻子,浙江杭州人,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百姓故事》八年纪录片编导,《感动中国》九届总导演(一、二、三、五、六、七、八、九届),《中国魅力城市》总导演,著有《芝麻开门》《暴走的日子》《人体植物》《你的影子》等等,最新出版《世上是不是有神仙1》《世上是不是有神仙2-生命不仅仅如此》《世上是不是有神仙3-生命可以如此》。导演电影《爱的频率》,制作3D电影《战神蚩尤》。

  2016年8月,樊馨蔓否认出轨,承认与张纪中在打离婚官司。

张纪中老婆年轻貌美

张纪中老婆年轻貌美

  张纪中老婆樊馨蔓基本信息

  职业:演艺、导演、记者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中文名:樊馨蔓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浙江杭州人

  出生日期:1966年

  丈夫:张纪中

张纪中老婆近照

张纪中老婆近照

  人物简介

  樊馨蔓,浙江杭州人,1993年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工作,在东方时空百姓故事拍摄纪录片,较有影响的纪录片有:《一个真实的故事》,《上海1997》,《梅城镇》,《天宝》,《建国五十周年》,《钱塘人家》,《将军的女儿》,《上海第三药店》,《国坝》,《千秋伟业》等;2000年开始在《直播中国》做直播导演,曾执导六届《感动中国》和《CCTV2006年度中国魅力城市展示》的颁奖晚会。

  樊馨蔓是典型的江南美女,1966年出生在杭州西子湖畔,素有才女之称的她生活之路说得上是一帆风顺,从学校毕业到出版自己的第一部小说,顺利得几乎没有什么波澜。即使在工作选择上,她也比别人自由:既可留北京也可回杭州,在她心里,家乡的西湖总比北京的风沙天气更有魅力。可北京却有杭州所没有的文化底蕴,这是一个作家心目中的圣城。经过一番思考后,樊馨蔓决定留在北京。在中央电视台,她主持《百姓生活》栏目,口碑一直不错。

  1994年,已成栏目编剧的樊馨蔓被中央电视台选送到中央戏剧学院进修。曾经出版《人体植物》《暴走的日子:央视女导演手记》为歌曲《天下无双》作词,感动中国东方时空 导演。2014年导演纯美爱情电影《爱的频率》。2015年制作远古题材,奇观视效史诗大片3D电影《战神蚩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