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徐若瑄为台独分子 徐若瑄参加《妈妈是超人》遭抵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6:3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由黄安引发的反台独潮如火如荼,徐若瑄因被曝将加盟《妈妈是超人》而被挖出台独往事。她参加《妈妈是超人》也是遭到网友的抵制。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网曝徐若瑄为台独分子 徐若瑄参加《妈妈是超人》遭抵制

  随着台独艺人的接连曝光,周子瑜事件尚未平息,徐若瑄又被挖出台独往事而激起众怒。自从徐若瑄被曝可能加盟湖南卫视《妈妈是超人》后,他的台独往事也随即曝光。那么网友们在知道徐若瑄为台独分子的情况下,对她加盟妈妈是超人节目有事怎么看的呢?徐若瑄参加《妈妈是超人》已经遭到彻底的抵制,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近日,台独艺人事件愈演愈烈,那边周子瑜被黄安举报遭到安徽卫视、北京卫视春晚除名,这边徐若瑄因台独言论激起民愤,而即将加盟的湖南卫视合作的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的合作最终也被取消了,网友纷纷喊话“滚回你的日本!”

网曝徐若瑄为台独分子 徐若瑄参加《妈妈是超人》遭抵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若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