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花8000万向卓伟购买出轨照片的D姓男星是谁 疑似邓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13:26:41

  本文标题:星热点:网曝花8000万向卓伟购买出轨照片的D姓男星是谁 疑似邓超-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某D姓男星花8000万向卓伟购买出轨照片,y女星花2000万从卓伟处买出轨照片!那么,这个D姓男星是谁呢?y女星是谁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网曝花8000万向卓伟购买出轨照片的D姓男星是谁 疑似邓超

  有人爆料D姓男星正值自己综艺新一季开播之际花8000万从卓伟那里买了自己的出轨照,卫士出6000万,男星自己出2000万。还有卓伟之前爆白百何出轨时其实是爆料Y女星,y女星生日12号,跟老公差12岁,12年公开恋情,拍到她跟情人在纽约还坏了情人的孩子。那么,8000万向卓伟购买出轨照片的D姓男星是谁呢?y女星是谁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据知情人士爆料,某个一线D姓男星花8000万从卓伟手中买回出轨照! 因为这个一线男星出轨正值某综艺新一季开播,其实花8000万从卓伟手里把照片买回来的钱。 其中某卫视出6000万,男星自己出2000万!

网曝花8000万向卓伟购买出轨照片的D姓男星是谁 疑似邓超

网曝花8000万向卓伟购买出轨照片的D姓男星是谁 疑似邓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