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王源与赵嘉敏谈恋爱 王源和赵嘉敏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17:52: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网曝王源与赵嘉敏谈恋爱,那么,王源与赵嘉敏谈恋爱是真的吗?王源与赵嘉敏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王源与赵嘉敏算是早恋吗?一起来来看看吧!

  网曝王源与赵嘉敏谈恋爱 王源和赵嘉敏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

  2月13日,早上网上突然流传着王源与赵嘉敏在谈恋爱!此消息一时间引起了不少粉丝及网友的关注,那么,网曝王源与赵嘉敏谈恋爱是真的吗?王源与赵嘉敏谈恋爱应该是算早恋吧?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详细情况吧!

  其实有粉丝通过赵嘉敏几个大学同学的游戏账号找到了她的,然后发现王源和赵嘉敏一起打过好多场游戏,并且某次打完游戏赵嘉敏还发了朋友圈说了这件事情。

  两个人年纪都不大一起打游戏也是正常的事情,因此目前尚不能确定他们是不是真的在早恋哦!

网曝王源与赵嘉敏谈恋爱 王源与赵嘉敏谈恋爱是真的吗

网曝王源与赵嘉敏谈恋爱 王源与赵嘉敏谈恋爱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源赵嘉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