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井柏然演员番位谁更高 揭鹿晗井柏然开撕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22:0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此事,《盗墓笔记》原作者南派三叔表示,很理解粉丝对偶像的喜欢,我的责任是把两个演员对我的信任体现在剧本里,不妨等着看电影里谁演得更好

  对于此事,《盗墓笔记》原作者南派三叔表示,“很理解粉丝对偶像的喜欢,我的责任是把两个演员对我的信任体现在剧本里,不妨等着看电影里谁演得更好,才更公平。其它东西是烟花,三五年后只剩下电影。他们能否被记住,只能由他们的才华决定。”而网友们也表示“一争番位,二炒热度,两家粉丝下场,导致鹿晗井柏然两个努力的艺人挨刀,这手段让人大跌眼镜。盗墓原著,吴邪就是主角,放到电影上也是,这个无可争议。现在撕番,第一不尊重电影,第二不尊重角色,第三不尊重艺人及工作人员的努力,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何苦?等电影上映,征服观众的,只有才华和演技。”

鹿晗井柏然演员番位谁更高 揭鹿晗井柏然开撕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井柏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