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国票房第二的《与神同行》 预计5月中国内地上映?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22:0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历代韩国电影票房第2位的《与神同行》最近通过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播总局获得了在中国上映的许可。同时中国娱乐圈相关人员表示:“预计5月之后开始上映。以《与神同行》为起点,韩流Contents引进将再次变得活跃起来。”但是随后韩国《与神同行》方面表示,还没有通过审议,希望观众朋友们再等待一下。

《与神同行》 预计5月中国内地上映

《与神同行》 预计5月中国内地上映

  这部电影12月份在韩国上映,1月16号的时候,就已经突破1300万的观影大关了,一跃成为韩国最卖座电影第五位。蝉联了好几周韩国电影的票房冠军。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

  《与神同行:罪与罚》是金容华执导,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金香奇 、金东旭、都暻秀主演的奇幻类影片,于2017年12月20日在韩国上映。该片根据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这本漫画曾经被媒体评为最难受期待同时也是最难被电影化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为救小孩而牺牲的消防员金自鸿(车太铉饰),为了能跟母亲联系一次,死后被河正宇、朱智勋、金香奇三人饰演的地府三阴差引领,在49天的时间里在地府接受7个地狱审判的故事。除了华丽的CG特效、充满想象力的地府场景、吸引眼球的演员阵容之外,最打动观众的终究还是引发所有人共鸣的母子情深。

与神同行

与神同行

  这部电影耗时6年时间筹备制作,在2015年的时候才确定了主演的名单,2016半年的时候正式拍摄,到了2017年的年末了才上映,总投资超过了三百亿韩元,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的制作团队真的非常的有耐心。

  这部电影总共有上下部,现在上部的电影已经是历代韩国电影票房第二位了,不知道下部会不会也创造出同样的佳绩。这部电影不仅在韩国非常卖座,在中国豆瓣上的评分也非常不错,很多人表示是哭着从电影院出来的,期待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