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和汪峰打起来了 两人PK影响力谁更高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4 12:07:37

  导读:周杰伦和汪峰在好声音节目上总是会上演撕逼对战,据说前段时间两人还打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对比周杰伦和汪峰两人的影响力,谁会更高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2.jpg

周杰伦和汪峰打起来了 两人PK影响力谁更高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因周杰伦首度担任导师而引起巨大反响。话不多的周杰伦却每次发言必爆金句,更是化为段子手频频戳中观众们的笑点。不过同为好声音的导师汪峰在节目中的一句话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抢去了“小公举”周杰伦的头条。汪峰在选择学员时称:“只有我在鸟巢开过演唱会”令不少网友认为过于夸大,不尊重其他导师。

  《中国好声音》也因请来亚洲乐坛天王周杰伦作为导师和占据内地乐坛半壁江山的汪峰齐抢学员成为宣传重点,节目组的宣传通稿也是将两人为抢学员而“撕逼”作为重点宣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