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井柏然演员番位谁更高 揭鹿晗井柏然开撕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22:0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月13日晚,《盗墓笔记》官方微博发布的角色海报共五张,分别是吴邪(鹿晗饰)、阿宁(马思纯饰)、吴三省(王景春饰)、胖子(张博宇饰)、张起灵

  1月13日晚,《盗墓笔记》官方微博发布的角色海报共五张,分别是吴邪(鹿晗饰)、阿宁(马思纯饰)、吴三省(王景春饰)、胖子(张博宇饰)、张起灵(井柏然饰)。鹿晗排第一,井柏然排第五。在媒体通稿中,井柏然的名字也被放在了主演的最后一位。《盗墓笔记》官微曾回复粉丝,称这一做法是“让井柏然压轴”。井柏然经纪人直接在微博上否认了这一说法,称“鹿晗方临时提出所有单人海报加入每个演员的番位,还表示鹿晗排第一我们必须排在最后,最大化远离。”

  熟悉《盗墓笔记》的网友都清楚,吴邪和张起灵都是故事中的灵魂人物,但两位主演的合作似乎并不十分愉快。井柏然经纪人表示,“井柏然方为了这部戏已经做了很大的让步,在拍摄时,鹿晗将近过半的时间都在请假,但井柏然作为有专业态度的演员,全程驻组,每天穿着几十斤重的戏服从5点拍摄至深夜。”

鹿晗井柏然演员番位谁更高 揭鹿晗井柏然开撕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井柏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