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说过的经典话 金星经典语录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6:3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1.女人的性感是一种态度,是你的眼神,是你在任何一个角落没有人注视你的时候你自己自信的那个态度,是性感的。 62.女人的性感是一种态度,是你

61.女人的性感是一种态度,是你的眼神,是你在任何一个角落没有人注视你的时候你自己自信的那个态度,是性感的。

62.女人的性感是一种态度,是你在任何一个角落没有人注视你的时候你自己自信的那个态度。

63.女人是很丰富的,她的美也同样丰富。万种风情,万种美丽,总有一种在你身上。但最终让美开花结果的,还是态度和智慧。

64.女人天生会撒娇,但不是每个女人都有这样的天分。有则受用,男人帮她,女人也会帮她;无则也罢,老老实实地做好自己,也没觉得多受累。

65.女人要想不往下掉,就一定不能懒,老话最直接:人挪活,树挪死。一个从心到身都打开的女人,才能将这份流动和新鲜感带到家庭的经营里去。

66.女人永远对自己不满意,在镜子前从不消停,不断审视自己哪里还不够漂亮。再看男人,照个镜子梳梳头发,领带没歪,就能自信满满地出门了,如果要说自恋,真正容易自我满足自我欣赏的,是男人。社会的价值导向决定了“以貌取人”这样的压力总是倾斜在女人身上,所以女人更多的是检视自己,怀疑自己。看上去是自恋,实际上却是彻底的不自信。长相因人而异,五官各有性格,放在一起才是你的所得。

67.女人在镜子前从不消停,看上去是自恋,实际上却是彻底的不自信。天生丽质永远是少数,后天整的是形,整不出那种天然真实的感觉。

68.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不管曾经追的人有几个,到最后一直愿意陪在你身边的,而你又愿意慢慢接受的才是最好的,那些追到中途走的人,也都将成为不对的人,时间也将为你带来对的人。

69.偏见往往是因为不了解并止步于不了解,要赶走偏见,就别轻易在了解之前轻易下判断。

70.漂亮的女人得明白,你的漂亮在你不去卖弄的时候才最宝贵,从你的漂亮里散发出的“性感”才带着“感”,和人们有交流。老天给了你漂亮,那就赶紧去做显摆漂亮之外的东西,才会是一个完整的女人。

71.热爱、投入、不计回报,是在为舞蹈付出,也是在照顾自己的精神自留地。依靠着一种具体的方式或行为,得到和所有具象现实间的缓冲,那一点距离之中就能找到自我和生命的意义。

72.热爱生命的男人也性感。

73.热闹是别人的,孤独才是自己的。

74.人的孤独里,包含着与自己最丰盛的交流。

75.人生已经如此不易,请不要给我们增加恐惧!

76.人先要有内在的充实,才有在外的饱满,光靠衣服是没用的。

77.人要贵,衣服再贵没有用.

78.人要赢得好,也要输得起!

79.如果表现在外部也可以叫做性感,因为当别人不了解你的时候,看到外在是第一眼。

80.如果金星的存在给你一个借口,你得到排解了,你骂金星的同时你排毒了,那就算我行善积德了。

81.如果经不起非议别人说什么我都要跟他吵,也许早就被定个什么罪给关进去了,为图个口舌之快而付出那么大代价,我跟自己说不值,只有忍,忍到我能抬起头说话的那一天。

82.如果你对自己有要求的话,一小段起色会改变一整个作品。人生也是一样。

83.如果一件事没有做成功,那就是你自己的原因,别给自己借口。

84.若她涉世未深,带她看尽世间繁华。若她饱经沧桑,带她去做旋转木马

85.社会天天在我身上附加东西,我得学会"往下摘":什么是我该扛起来的;什么又是不属于我的;什么是承载不了得让给别人的。如果太贪心,把不是自己的东西都揽过来,你就会需要其他快速有效的武装来支撑自己,而那些在短时间帮你获得利益的东西又往往是假的、虚的。社会会把很多不是你的东西往你身上套,你要解开、放下,保持单纯继续走;当你准备好了的时候,选择、穿上,依然保持单纯继续走。两手空空,内心丰满。

86.社会为女人提供的转身余地很大,在一个女人身上,你就能发现不同的美。认真把每一个形象都照料好,不同侧面的叠加会让你的韵味更加丰富,每一个层面都包裹着一种美,你的举手投足间再把这一层层美一点点释放。这样的美,能让人回味。丰富性是每个女人的美丽资本。

87.什么是闺蜜

88.生活奖赏的“心机”一定是善良、聪明、高水平的,它透露智慧、讨人喜欢。女人可以耍小聪明,可以狠,但绝对不能毒,这就是经营生活的底线。守住底线,生活才愿意给你更大的空间去发挥。

89.生活是最好的编剧,脆弱的歌声在温馨的画面前显得是多么的苍白无力

90.生命给了我那只老虎,它把恐惧、孤独、坚持、信任都放在一个相对具象的东西上,陪伴着你成长,但当这些都过去了以后,你上岸时它的任务完成了,它走了。但是不会消失,少年派回忆起来永远有那只老虎,我们谈到那只老虎。具象的存在给你那个经历,它走了以后还会一辈子在你脑子里,告诉你—你是谁,你经历了什么,你怎么过来的。困难、灾难和幸运一样,永远在每个人的生活中存在,但是灾难不属于你个人,是属于生活的一部分,你往前走之后,灾难会在经历之后变成一种特别的伴侣。

金星说过的经典话 金星经典语录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