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说过的经典话 金星经典语录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6:3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许多网友都在追金星秀,对于金星的直言不讳和金句频出非常喜欢,可以说金星的鸡汤很补,这让网友纷纷想多了解金星所说的经典语句,下面就来盘点下金星说过的话。

金星说过的经典话 金星经典语录大盘点

1.“忍”是一种生活的常态,到最后看“忍”是塑造了你还是淹没你,完全取决于自己。

2.“说到闺蜜,经常就是会有一种误区说,闺蜜嘛不就是天天腻歪在一起一起洗洗澡,按按摩,烫烫头发,喝喝茶,一起买张机票飞巴黎买包包“这不是闺蜜,这是”大奶俱乐部“

3.“我”只有一个。穿对衣服,就是指这件衣服得像你。

4.“性感”不是摆出来的,不是男人夸出来的,而是要让男人惦记着你,跟别的男人聊天时能聊起你,有照顾你的心思,有愿意为你效劳的冲动。总之,性感是让男人追着跑的。

5.”当你火的时候,她远远的静静的看着你,绝不往你身上贴;当你落魄的时候,她二话不说,雪中送炭,拔刀相助。如果说兄弟间的情谊是坚韧的岩石的话,那闺蜜的情感就是潺潺的流水,它柔弱但坚韧,它细小却无微不至。在人的情感世界里面,人们总认为,爱情是至高无上的,但金姐认为,真正的友情,有时候甚至胜过爱。

6.回家就喊累,抱着电脑手机就不睡,老婆一喊就嫌烦,朋友一喊就到位,朋友圈从不发媳妇的消息,媳妇发的消息几乎不关注,贱嗖嗖给别的女人点赞,笑的那叫一个灿烂,却不知道自己的老婆也在被别人关注,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

7.”真闺蜜,假闺蜜,不在于多亲密。只有在你最低谷的时候,才能看到人心“

8.爱情是了解自己和了解世界最直接的一种方式。好的爱情和自己好的心态才会带来这样的效果吧。

9.要么给我爱,要么给我钱,要么给我滚!

10.爱情,是你想要什么样的人

11.爱情可以抛开生活去谈,但是婚姻不是,婚姻就是生活。

12.爱情让人明白自己是谁,爱情让人一次又一次地收获了那个更准确的自己。

13.爱情是爱情,婚姻归婚姻,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走向坟墓不是走向死亡,而是走向超脱。

14.爱情是需要创意和设计的;婚姻是需要经营和管理的.

15.爱一个人绝对不是平面接触,当你投入感情时,你会放弃很多自我去适应另外一个完全陌生的自我,只有爱情能做到这一点。

16.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几次就会成为专家,但把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了就会成为赢家。

17.被感动时的不自禁落泪,就像微笑一样,都是女人最美的表情。

18.不断追求,完全付出,里面有我对生活毫无保留的热情。

19.大多数人不见得理解真正的“性感”是什么。“性感”被这个社会的“有色眼镜”贴了张标签:前凸后翘,领口往下走。男权社会里的“性感”说到底,不过是以“性”释词,来满足男人对“性”的遐想。滥夸女人“性感”表面是一种溢美,无形间不过是哄着你连同你的“性感”一起消费了一把。好笑的是,越来越多的女人还拼命挤进那个“S”中乐意被消费。“性感”不是靠露、靠摆,“性感”里的“性”,绝不仅仅是床笫上的“..

20.但真正的性感是看到第五眼、第六眼,甚至第十二眼的时候还是性感的,那才是真正的性感。

21.当两个人的感情基础足够稳固时,就不需要物质或形式来维系安全感。

22.当你火的时候,她远远的静静的看着你,绝不往你身上贴;当你落魄的时候,她二话不说,雪中送炭,拔刀相助。如果说兄弟间的情谊是坚韧的岩石的话,那闺蜜的情感就是潺潺的流水,它柔弱但坚韧,它细小却无微不至。在人的情感世界里面,人们总认为,爱情是至高无上的,但金姐认为,真正的友情,有时候甚至胜过爱。

23.当我能清晰地看到自己过去是什么样子的时候,就能明白自己已经变得更成熟、更坚强。事情过去了我才能放宽了心哭:哭吧,再怎么哭都没事,该过去的都过去了。

24.当我需要创作灵感的时候,我就去看“人”。每到一个地方,第一件事我就是去当地人特别多的广场、酒吧,我就去那里看人,从城市的人流里我会知道这个城市的节奏、文化、气息……“人”是最好的灵感来源。

25.爹娘基因你没的选,后天有机会想自我改良也无可厚非,前提是你得做好心理准备,万一这个医生手抖一下,很容易就从范冰冰变成马云了。

26.对付那些流言蜚语的最好办法就是:管自己向上走。你在山顶上享受日出日落的美丽景色,他们还在山脚玩着十年前的把戏,根本伤害不到你。

27.对美的认识永远应该建立在“人”的基础上。是一个精彩的“人”扩展了美的高度和深度,而不是让人云亦云粗浅的美去掩埋“人”的真正内涵。把塑造自我的态度发挥到极致,你就会成为那个唯一且最美的女人。

28.对美的自信要靠理解,与其说怎样去欣赏自己,不如说是接受。

29.对梦想的专注,对事业的执着,才是年轻人最大的理财。

30.儿子在超市被一个很蛮横的小孩给打了个耳光。儿子捂着脸给回来了,急坏了的她脱口而出:"那个孩子打了你了,你不给我打回去?"但儿子说"不,她打我是她妈妈没教育好她。"

金星说过的经典话 金星经典语录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