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莉和吕一怎么那么像 孙莉和吕一图片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5:5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莉虽然退出娱乐圈很久了,但是娱乐圈却出现了一个很像孙莉的人,那就是吕一。至于孙莉和吕一究竟长得有多像,且让我们来看一看。

 孙莉和吕一怎么那么像 孙莉和吕一图片对比孙莉和吕一对比

  呂一(1984年1月8日-)是一位中国大陆女演员,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2年被导演徐克赏识,出演徐克监制,麦子善导演的电影《散打》,出演“小虞”一角。2004年随电影《七剑》剧组远赴新疆学习,并于2005年正式投入演艺圈,于电视剧《天外飞仙》饰演“赛金”一角。她在2006年出演电视剧《雪在烧》的女主角“罗一”,其温婉柔弱的形象深得影迷喜欢。吕一在2002年被徐克导演选中正式进入影视圈,拍摄电影《散打》到之后,相继出演了《雪在烧》、《谁怜天下慈母心》、《新一剪梅》等几部作品,从一个非科班出身的外行到如今的一次次担任女一号,获得业内的一致称赞,表演内容不断翻新不断超越自我且平实刻苦;《真爱惹麻烦》是吕一此转型的作品,突破了自己以往小家碧玉的形象,吕一对这个角色拿捏的很到位,把复杂的内心过程演绎的很精彩却又不平庸(沈怡导演评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莉和吕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