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湖南台主持人孙璞资料微博及年龄介绍 孙璞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5:4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新综艺节目《噗通噗通的良心》下周三将开播,本文将介绍湖南台主持人孙璞资料、孙璞微博是多少?孙璞年龄多大。

 湖南台主持人孙璞资料微博及年龄介绍 湖南卫视孙璞生活照

  孙璞:湖南卫视主持人, 新生代演员,主持湖南卫视《新闻当事人》、《我的纪录片》、《新闻公开课》、《播报多看点》等多档节目。2014年开始出演《爱美丽的诱惑》、《只因单身在一起》、《我们的十年》等影视剧。

湖南台主持人孙璞资料微博及年龄介绍 湖南卫视孙璞生活照

孙璞

  孙璞,1988年6月1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湖南卫视主持人,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吉林大学,本科学习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广播电视艺术专业影视研究方向。读研期间先后在长春电视台、吉林电视台主持《城市速递》、《直播吉林》等多档节目,其中策划主持的《危急时刻》节目多次在省市评比中获奖,并被《中国广播电视名录》收录。并在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主播《全省新闻联播》《738早新闻》等节目,是当时省级媒体中最年轻的新闻主播。

湖南台主持人孙璞资料微博及年龄介绍 湖南卫视孙璞生活照

孙璞

可能你还喜欢的:

  王若麟还在凤凰吗?王若麟离开凤凰原因

  噗通噗通的良心王若麟个人资料及微博 王若麟男友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