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的黑道背景 安以轩父亲是谁 安以轩出身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8 23:3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以轩凭借出演《斗鱼》、《下一站幸福》等偶像剧而走红荧屏,素有“台湾偶像剧一姐”的美称,拥有甜美外表和火辣身材的她更成为无数粉丝心中的女神,人气十分高涨,然而曾有爆料称其是黑道千金,家境显赫,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安以轩家庭背景。

安以轩家庭背景

安以轩家庭背景

  安以轩家庭背景

  安以轩1980年9月29日出生于台北市,从小父母离异,她和爸爸住在一起,网上曾有传言称她是黑道千金,但她否认,并表示爸爸是经营保全公司的,从小对她管教甚严,安以轩是家里的长孙,有一大堆堂表弟弟妹妹,奶奶和姑姑们在忠孝东路开了几家泡沫红茶店和游乐场,总体来说,这是个富裕的家族。

  安以轩真正走红应该是在台剧《斗鱼》中饰演小燕子一角,仅在次年,也就是2004年,出演《仙剑奇侠传》中的林月如,其演技获得广大好评,2010年凭借主演《下一站幸福》荣获Yahoo!奇摩搜寻2010”电视剧女演员奖,把她的演艺事业推向巅峰,难能可贵的是,在演戏的同时,安以轩也没有放弃她的歌手梦想,其中专辑《 I'm 天秤座》就获得了 9+2音乐先锋榜2007最受欢迎女新人的提名,有这样的成果,是她的幸运加努力而得到的。

 

安以轩爸爸是谁

  安以轩说爸爸就是她身后的大山。安以轩对妈妈也很好,看不出她是从单亲家庭走出的,出的《妈妈我很好》也是送给妈妈。 安公主就是一块宝石,她在闪耀着,不久就会更加无可估量的。家庭背景并不重要,这个女孩将会给我们对娱乐圈的惊喜与希望。

  安以轩有着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容颜,朦胧的大眼睛闪烁着单纯洁净的心。娇俏的鼻子点缀着玲珑活泼的性情,丰盈的唇调和着妩媚性感的气质,呼之欲出,勾勒出一个富足、博爱、妩媚、大气温婉的形象,安以轩被称为台湾最有气质的美女。

  安以轩黑道背景到底是不是真的,相信大家看了本篇文章后,应该更加清楚了。安以轩近年来也是甚少出现在屏幕中了,期待安以轩尽快为我们呈现其新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