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的黑道背景 安以轩父亲是谁 安以轩出身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8 23:3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以轩黑道背景是真的吗

  安以轩当初的入行经历很梦幻。当时仍在花莲念书的安以轩,有着一头及肩的飘逸长发、一双圆亮晶澈的大眼,举手投足间,有着说不出的魅力。在一次班级聚会里,被王宏数字科技的导演一眼相中、惊为天人,积极邀她前往台北,洽谈未来演艺发展大计。无奈,安以轩在留下电话后,却如同空气般蒸发似的,任经纪公司如何联系,始终无法搭上线;就在他们几乎淡忘她时,安以轩 却翩然出现在台北,与任职该公司的好友聊天。果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经纪公司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自然不会再让眼前这块璞玉白白消失,当机立断邀请安以轩的家人前来商谈签约事宜。

  虽然如此,入行之后,安以轩的人脉圈的确有了很大的变化,不能说绝对,但是相信肯定有家里的势力在帮忙。除了家中的神秘势力之外,09年年末的时候,安以轩被曝和台湾“立委”助理张卜今关系密切。两人甚至在出席很多活动时公开出双入对。安以轩当时对于这一段恋情极力否认,她再三强调称只是普通朋友。不过,看男方一直讨她关心的样子来看,两人的确不只是普通朋友而已。而跟立委助理走得如此的近,不免让人再次联想到安以轩的交际关系圈,着实很厉害。

 

安以轩背景惊人揭秘

  安以轩年赚4000万 安以轩家庭背景惊人

  4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艺人安以轩[微博]近年到内地发展,演艺事业早站稳脚步,近几年平均年收入都达2亿元台币(约4000万人民币),台媒昨天中午直击她和友人在贵妇百货逛街挑400台币(约80万人民币)元床垫,之后开著全台限量、近千万台币(约200万人民币)的豪车跑车返家,新豪宅意外曝光,据查为价值上亿台币(约2000万人民币)的新建案。

  对此安以轩透过经纪人表示,房子是3年前买的预售屋,她一直有涉猎投资房产,在内地和台湾都有。对于大手笔买房、买车,她说:“小安(安钧璨)生前一直要我对自己好一点,以前没想太多,现在才觉得要珍惜当下。”她透露,车子是去年生日时买的,会挑这款车是因油电车、较环保。

 

安以轩年赚4000万?

  安以轩(本姓吴)来自包租婆世家,奶奶是东区大地主,也是传说中的“东区吴妈妈”,是不少知名餐厅的老房东,姑姑这代更是忠孝东路四段的茶街一姊,她自己也耳儒目染,专买店面投资,据悉每月光是收租就有百万台币(约20万人民币)进帐,根本不需要她辛苦抛头露面赚钱。

  据媒体报道,安以轩20日戴着墨镜和帽子出现在高级寝具店的VIP室,店家甚至为了让她能专心挑选,还一度关上大门,她在里头待了1个多小时才离开,接着便到停车场取车,只见她开着要价千万元的限量白色掀门BMW i8跑车,回到内湖一间豪宅,该处房价总价约1亿1千万元(人民币约2000万元),6个月前才刚完工,男星陈晓东也住在同一处。

安以轩出身如何

安以轩出身如何

  事实上,安以轩出身自包租婆世家,奶奶市东区的大地主,是不少知名餐厅的房东,她也因此学会专买店面来投资,每个月亮是收租金就可以赚进百万元。对此,她透过经纪人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投资房地产,内湖豪宅是在3年前买的预售屋,车子则是2015年生日买的,而会如此花大钱买车、买房的原因,也是因为好友安钧璨生前一直提醒她要对自己好一点,比起过去更懂得珍惜当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