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的黑道背景 安以轩父亲是谁 安以轩出身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8 23:3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以轩男朋友是谁

安以轩男朋友是谁

  安以轩私生活

  2010年底,安以轩和在中国发展了多年的男艺人李承铉相恋。两人是在合作电影《结婚狂想曲》的过程中相识并相恋的。尽管出道了十年,安以轩与王中磊、黄晓明及汪小菲等人都传过绯闻,但是安以轩承认的真正男友只有李承铉一人。

  2013年7月15日,李承铉公开承认因性格差异等原因最终在2012年底与安以轩分手。

 

安以轩演技如何

  外界对安以轩的评价

  安以轩,大眼睛、小鼻子,性格很像男孩,很直爽,但是心很细。安以轩以偶像剧开始,在《斗鱼》中,她是一头黑发的裴语燕;在《仙剑奇侠传》里,她是调皮深情的林月如;在《卧薪尝胆》里,她是倾国倾城的西施,为国家、为爱而牺牲一切。安以轩发展方向主要是以时装剧为主,民国剧、古装剧也演了不少,而多部电视剧将安以轩演技打磨得更加精湛,在演技上也不是只能演偶像剧的水平,在人物的把握和拿捏上分寸准确。安以轩的戏路很宽,勇于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在《新水浒传》中饰演一代名妓李师师,她的外形符合施耐庵笔下李师师的美貌气质,在《新西游记》中又饰演生动妩媚、狡猾的白骨精。

 

安以轩婚纱照

  安以轩的黑道背景很硬 后台吓死人

  安以轩的黑道背景,据传安以轩家庭背景很硬,但是有多硬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很多人说安以轩是黑道家族出生的,娱乐圈几乎没有人敢得罪她。今天我们一起来揭秘安以轩家庭背景,看看安以轩后台有多硬。

  安以轩因大S、汪小菲闪婚一事成为媒体追逐八卦的对象,她的桃花也备受关注。日前,安以轩坦言自己难搞:“追我的人要不怕死,要非常费劲,又不能死缠烂打。”在采访中,安以轩还自我检讨了一下 ,她自认是一个很习惯说“不”的人。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习惯吧!即使遇到我也觉得还不错的人,我也会先说不。要怎么知道爱情已经到了,就是那个人得先冲破我设下的重重厚墙。追我的人要不怕死啊!”

  而安以轩方面,以前台湾综艺节目爆料过安的爸爸黑白通吃,但主业家里是搞军用纺织品,自己是开保全公司的,台北101整个的保全都是安的爸爸的公司负责的。有网友笑言,不知道这么一来,安的爸爸会不会找小楼楼到俏江南捣乱。当时郭品超和安传绯闻,安的爸爸直接就说如果绯闻是真的他找人打断郭的腿,还有安和郭品超上国光帮帮忙。庹宗康问他们新人的时候有没有在片场被 欺负,他们说有,庹宗康直接对安说:谁要欺负你,会遭报应吧,会被打断双腿躺医院。郭品超直接说:搞不好直接就不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