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陈星旭的家庭背景介绍 陈星旭的父亲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8:2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陈星旭,或许大家并没有那么熟悉。但是新版《射雕英雄传》大家或多或少应该看过,他就是剧中那个翩翩少年杨康。陈星旭凭借杨康这一角色圈粉无数,今天小编带大家扒一扒陈星旭的父亲是谁,陈星旭的家庭背景。

陈星旭的父亲是谁

陈星旭的父亲是谁

     陈星旭在新版《射雕》中的表现非常出彩,在以往的射雕英雄传中,杨康是一个让观众非常憎恨的角色,而新版的杨康貌似使这个角色更加丰富了。杨康认贼作父,一生作恶多端,不择手段。但是他的行为都是有原因的,不同于主角郭靖一路开挂的人生,杨康没有那样好的师傅传授绝世武功,也没有桃花岛主女儿黄蓉这样的“女朋友”,华筝公主那样的“备胎”,杨康曾经也想认郭靖做兄弟,也想做所谓的正派人士。

陈星旭饰杨康

陈星旭饰杨康

     然而武功比不上郭靖,身世又遭人白眼,亲生父母双双过世,孤苦无依的杨康得到了六王爷的帮助,一边是亲情和权势,一边是默默无闻的生活,屈居郭靖之下,杨康最终的选择再正常不过了。个人认为陈星旭的表演老道熟练,一点儿都不像是96年的小鲜肉。

陈星旭和母亲

陈星旭和母亲

     事实上,陈星旭虽然才20岁出头,却早就是名副其实的老戏骨了。他3岁就接拍广告,4岁就参演电视剧,拍戏这些事情对他来说绝对是手到擒来。长大后又凭借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中戏,履历相当不错。因为年少成名,不少网友关心陈星旭的父亲是谁,会不会有什么惊人的背景。

陈星旭和父母

陈星旭和父母

     目前网络上关于陈星旭的父亲相关资料特别的少。但是陈星旭曾经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全家福还有和母亲的合照,看样子陈星旭一定是遗传了父亲的帅气外表,同时又有母亲的贴心照顾,演艺事业才会发展的这样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星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