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琼琼爱画画资料简介 吴琼本人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23:0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她认为自己是个善于观察、乐于总结的人,所以漫画里有很多总结类的题材,比如KTV众生相、课间大杂烩、八种拍照型人等。由于题材本身就很生活化,描

  她认为自己是个善于观察、乐于总结的人,所以漫画里有很多总结类的题材,比如KTV众生相、课间大杂烩、八种拍照型人等。由于题材本身就很生活化,描述的大多是各种生活小事,所以大家都可以从她的漫画里找到自己的原型,从而对号入座,更加喜欢她的漫画。

吴琼

  跟其他女生一样,吴琼也患上拖延症的小毛病,原本计划在12月完稿的新书,现在还得再推迟几个月。“其实是因为第一次出书,分外追求完美,把书的主题改了又改。原创漫画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想不到梗,感觉最近是我的瓶颈期,宅在家里太久了要发霉了,所以前几天去澳门玩了一圈,希望能放飞一下思维,接下来加把劲创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