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琼琼爱画画资料简介 吴琼本人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2:3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原创漫画家吴琼在2010年开通微博,将闲暇时画的漫画传到微博上,没想到竟然火了。如今她微博上的吴琼琼的彩妆教室也受到了众网友的喜爱与关注。

吴琼琼爱画画资料简介 吴琼本人照片曝光  

  吴琼琼爱画画,本名吴琼,毕业于福州大学工艺美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吴琼琼爱画画是2010年开的微博,看她的微博头像显示的是个胖乎乎、肉墩墩的女胖子,可实际上“吴琼琼爱画画”安静而低调,完全是个窈窕长腿美女。

吴琼

  中文名:吴琼琼爱画画

       微   博:http://weibo.com/wqqahh (吴琼琼爱画画)

  所在地:福建 厦门

  性   别:女

  国   籍:中国

  毕业院校:福州大学(2006年)工艺美术学院

  代表作品:《我们都一样,各自有光芒》

  本   名:吴琼

  小  号:@吴抢墙锵锵锵 ins:wuqiongqiong1(商业合作QQ: 718269051)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