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琼琼爱画画资料简介 吴琼本人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23:0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物经历 2010年开微博,闲暇时画的漫画传到微博上,没想到竟然火了。 2011年就以KTV众生相课间大杂烩等系列漫画受到广泛关注,是最早在微博上活跃并

人物经历

  2010年开微博,闲暇时画的漫画传到微博上,没想到竟然火了。

  2011年就以“KTV众生相”“课间大杂烩”等系列漫画受到广泛关注,是最早在微博上活跃并迅速成长起来的原创漫画家。

吴琼

  本职是设计部的插画师,创造过诸多经典漫画形象,后成功打造出自己的独立漫画品牌形象“小二妞”,以又萌又清新的画风、对内心戏的生动精准刻画,引发粉丝无限回响。

  2013年,是她因漫画发出耀人光芒的一年。发布500条微博,得到超百万次转评,微博阅读超3亿次,被阅读最多的一条微博突破了2500万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