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第八期排名:汪峰夺冠华晨宇第三 张韶涵淘汰概率不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8 17:3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正在热播,第八期目前在已经录制完成,据说在第八期老牌歌手终于发力了一次,汪峰终于不负众望夺冠,腾格尔也获得了第二的好成绩!

  汪峰作为老牌摇滚音乐人,他在前几期节目中的选歌问题一直被网友吐槽,他几乎选的都是冷门歌曲,但是在第八期他选了《再也没有》这首歌,经过改编后,听众反响激烈,终于夺冠证明了自己!

  第二名是腾格尔,他依旧选择经典老歌,他用独特的唱腔告诉听众,老歌也有新的生命,果不其然他夺得了本场第二的好成绩!

  已经夺得了三次冠军的华晨宇,终于在夺冠的路上暂停了一下,他虽然在本场没有夺冠,但是第三的成绩对他没啥影响,因为不会被淘汰!

  本场第四名是踢馆歌手霍尊,不过感觉踢馆歌手基本第一场成绩都不会差,大家不用去深究!

  最让人担心的就是我们的张韶涵了,她在歌手中的发挥总是飘忽不定,她在第七与第八期排行都在前四以外,她淘汰的概率不小了,难道首发歌手就剩下汪峰了?因为结石姐生病了,不知道何时回归!

  上图就是《歌手》第八期歌单,目前前四已经揭晓,张韶涵与kz、李泉排名都在前四以外,最危险的就是张韶涵与李泉了,因为kz上场是第四名,大家希望张韶涵被淘汰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