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歌手2018第四期排名及完整歌单汇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00:2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2018备受关注,张韶涵也凭借着节目又火了起来,那么第四期都有哪些歌曲呢?歌手排名又是怎么样的,一起来看看。

   第一名华晨宇

   第二名 jessie j

   第三名张韶涵

   第四名 李泉

   后三名没公布(张天,张韶涵,苏诗丁谁会被淘汰?)

   上周六,《歌手2018》第三期在经历了GAI退赛风波后如期播出,歌手李泉成为六季以来第一个“救火”歌手,以替补的身份登场。但是结局依旧毫无悬念,在“结石姐”Jessie J强大的唱歌下,无人能撼动她冠军的地位,《歌手》史上第一个三连冠歌手出现。不知道洪涛看见这一幕,是不是感慨第一期的时候哭早了……不过Jessie J的连冠记录在第四期被打破了,因为补位歌手华晨宇上线了!

   虽然节目开播前就有华晨宇加盟的消息传出,但是在首发名单公布之后大家基本已经放弃这样的猜测,只是没想到华晨宇会以“补位”的方式出现在《歌手》的舞台上。华晨宇最后还是上了《歌手》,而且一上就拿下了冠军,实力不凡。

   当然说实话,华晨宇的唱功和结石姐还是有差距的,这次的第一可能只是3期以来观众审美疲劳下的意外收获,不出意外的话,第五期节目冠军之位还会易主。而且Jessie J如果不退赛,《歌手2018》的冠军基本无悬念了。

   歌手2018第四期歌单

   1、李圣杰《安静》(返场)

   2、汪峰《儿时》

   3、李泉《爱的箴言》

   4、Jessie J《Earth song+Flashlight》

   5、张韶涵《Besame Mucho+Despactio》

   6、张天《我》

   7、苏诗丁《她》

   8、华晨宇《齐天》

   本周,湖南卫视《歌手》2018即将迎来新一轮竞演,华晨宇补位来袭,以个人原创曲《齐天》向在线的其他唱将发起冲击。Jessie J“睡衣”look亮相,混编《Earth Song》与个人作品《Flashlight》;汪峰首唱清新民谣《儿时》追忆童年;张韶涵化身西班牙女郎唱跳弗朗明戈;李泉钢琴绅士上线,重现抒情经典《爱的箴言》;张天首秀中文挑战张国荣《我》;苏诗丁借《她》泪崩感恩。

   作为本场竞演的新来客,压轴登场的华晨宇通过一首原创曲《齐天》呈上了《歌手》2018首秀。当日现场,他一身亮片装从光帘后走出,洒脱姿态引得现场观众欢呼相迎,而曲中的中国风元素与热血说唱在他的演绎下激烈碰撞,彻底燃炸全场。然而,虽说舞台上献唱的华晨宇霸气爆棚,可到了台下他却是十足的害羞boy,独自待在房间瞅瞅瞧瞧,直到美食当前时才暴露“吃货”本性,更升“团宠”收获了来自所有歌手的“投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手2018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