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2017第八期排名 林志炫逆袭张碧晨出局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1 01:04:59

  当下热播综艺很多,关注度高的也就那么几个,歌手2017第八期排名,林志炫逆袭张碧晨出局。

 

  歌手2017第九期排名歌单曝光 彭佳慧补位张杰排名最后

  《歌手2017》第八期李健依然还是那个声音稳定,好像把故事慢慢徐徐渐进跟我们述说一样。而本周张杰还是第六名,这对于下一场比赛就比较危险了。希望张杰能够有更多的突破。《歌手2017》第八期名单排名已经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他们真情演绎。

  《我是歌手》第五季张碧晨首次被邀请补位,但是在上周第一期就被垫底。网曝在第八期节目中张碧晨将会再次垫底,最终淘汰。张碧晨李健补位命运大不同。有人说张碧晨淘汰有黑幕怎么回事?

  《我是歌手》第五季张碧晨张碧晨凭借完美深厚的唱功以及工作上的认真努力获得业内一致认可。大家对此次《歌手》节目中她的表现充满期待。事实上,《时间有泪》更像是张碧晨对于自己努力后的情感爆发,“时间会流眼泪,但也见证付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