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谭维维个人资料胸围及家庭背景 谭维维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4:3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超女谭维维踢馆《我是歌手3》并且夺冠。本文介绍了谭维维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一起来看看吧!

 谭维维个人资料胸围及家庭背景 谭维维生活照曝光

  谭维维,1982年10月8日出生于四川自贡,中国女歌手。

  2002年参加全国歌手大奖赛获优秀奖。2003年出演电视剧《心跳》;同年获得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新人奖。2005年参加维也纳金色大厅中国新春音乐会。2006年夺得“超级女声”成都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2007年出演音乐剧《蝶》 ,并发表首张个人新专辑《耳界》。2008年4月27日在北京首开个人演唱会。2009年凭借《遇见》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歌曲奖。2011年获得第11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2012年参演电影《秘密花园》,并担任女主角。

谭维维个人资料胸围及家庭背景 谭维维生活照曝光

 谭维维

  早年经历:

  谭维维1982年出生于四川自贡,她是家中的独生女。1997年,获得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节金奖。1998年9月,考入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兰卡·卓玛副教授;1998年底,在出演校园音乐剧后开始了4年的酒吧演艺生活。1999年,获四川省“十佳歌手”称号;同年参加中国第一部校园青春音乐剧《未来组合》的演出。

可能你还喜欢的:

  我是歌手3踢馆歌手谭维维《灯塔》飚高音夺冠

  我是歌手谭维维踢馆成功了吗 谭维维踢馆成功谁被淘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