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镇宇老婆年龄及家庭背景 费曼妈妈王丽萍近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9:0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镇宇老婆年龄及家庭背景 费曼妈妈王丽萍近照曝光 在上周的《爸爸去哪儿2》中,预告了下一期妈妈们将去探班的场景,近日节目组更曝光妈妈们到达现场后的照片。不过吴镇宇老婆

 吴镇宇老婆年龄及家庭背景 费曼妈妈王丽萍近照曝光

  在上周的《爸爸去哪儿2》中,预告了下一期妈妈们将去探班的场景,近日节目组更曝光妈妈们到达现场后的照片。不过吴镇宇老婆王丽萍仍未揭下神秘面纱,仅仅露出些许侧脸。不过有粉丝早扒到蛛丝马迹,发现6月底节目录制期间就有当地媒体拍到了吴镇宇的老婆近照,只是当时未有人认出来。

  在曝光的这张照片中,王丽萍长相清秀,但表情严肃,不知是否因为受了旅途奔波的劳累。她和曹格老婆吴速玲坐同一架直升机,手中抱着枚红色背包,手里拿着吃了一半的水果。

 吴镇宇老婆年龄及家庭背景 费曼妈妈王丽萍近照曝光

 

 吴镇宇老婆年龄及家庭背景 费曼妈妈王丽萍近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