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铁拳不害羞 女大佬相亲的大旗扛起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5:3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见过女生相亲,你见过黑社会女大佬相亲吗?见过在面馆相亲,你见过在拳馆相亲吗?

  3月30日登陆爱奇艺、即将重磅来袭的《铁拳相亲馆》,就是讲一个黑社会女大佬相亲的“漫漫血路”,这个酷酷的,一出场就圈粉无数的女主吴佳慧为完成病重爷爷的心愿,不得已开始和各种星座男相亲。

  星座相亲男们的属性设定也很搞笑,金牛、狮子、巨蟹......各个星座的特点在这部影片里一览无遗!是不是很期待女大佬和各种奇葩男碰撞出的绚丽火花呢?

《铁拳相亲馆》

《铁拳相亲馆》

  影片的预告片一出,好奇心稍微重一点的水瓶座们就很期待霸气侧漏的狮子座男和女主之间的“争锋对决”。毕竟狮子座是众所周知的“唯我独尊”,面对“攻”气十足的黑社会相亲对象,又怎么可能只是简单地走个过场呢?具体的“相亲PK”,就耐心等正片上线,再一睹为快吧~

雪村

雪村

  不过,令很多人意外的是,狮子座男居然是雪村饰演,我觉得很多人对于雪村的印象还停留在“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这首曾经的网络“神曲”上,这么一个脚踩木屐,化身日本黑社会组长吉田一郎的霸气雪村,还是很难想象他会如何“气场大开”。雪村版本的黑社会狮子座PK耳环闪光发型酷炫的黑社会女大佬?!应该是影片里重量级的一场对决了,毕竟双方实力有得一拼,作为这些星座相亲男里比较酷炫狂霸拽的代表,期待雪村的精彩表现~~

  影片的探讨言尽于此,笑点满满却也“血液四溅”的现场,3月30日,诸君请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