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彦斌被曝曾注册相亲网站 被女粉丝现场“拒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19:11: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胡彦斌参加某卫视歌唱类综艺节目,在节目录制现场,被粉丝爆出曾上婚恋网站,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刷屏:“原来创作才子也有一段单身汪往事!”不知道前女友郑爽对此是否知情呢?

 胡彦斌被曝曾注册相亲网站 被女粉丝现场“拒婚”

  嗓音独特、风格多样,胡彦斌是公认的实力创作型才子。在看脸的世界,外表不算出色的胡彦斌堪称一股清流,就连发专辑都是自己一手包办,不仅获得了市场与业界的一致认可,也凭借着才华斩获了无数忠实粉丝。网友“浅小黯”评论道:“直到胡彦斌出现,才发现才华比颜值更打动人。”

 胡彦斌被曝曾注册相亲网站 被女粉丝现场“拒婚”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该节目录制现场,迷妹排期来可以绕地球三圈的胡彦斌,被粉丝爆出目前是单身,还曾经在婚恋网站上实名注册过。消息一出,让网友们既不敢相信又感慨不已,有网友评论道:“如今这个世道连胡彦斌都要征婚,我单身还有什么难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