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朱茵王子文都不及155身高的周迅 而156的她气势不输超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12:2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星在镜头前面各个都是纤细高挑,长腿细腰。可是泥萌知道吗,很多时候这都是拍摄角度和高跟鞋赋予她们的视觉魔力。如果离开了高跟鞋,很多女星身高竟不足160CM,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小巧”的女星都有谁。

  No.1 王子文

  说到身高不足的女星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王子文,凭借《欢乐颂》大火的王子文据说真实身高只有152cm,和王凯在一起还真是最萌身高差的的典范。

 朱茵王子文都不及155身高的周迅 而156的她气势不输超模

  不过小妮子穿搭很有一套,这样看起来也是蛮显高的呢。

 朱茵王子文都不及155身高的周迅 而156的她气势不输超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