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被扒开胸罩照片 曾做三陪小姐又是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07:5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秀胸

赵丽颖秀胸

  赵丽颖性感做宣传 罕见深V秀乳沟

  《青云志》首映红毯上,赵丽颖,杨紫,霍尊,舒畅,茅子俊,白雪,赵立新,吴星宇,汤晶媚现身。而赵丽颖,更是罕见深V秀乳沟。

赵丽颖深V亮相

赵丽颖深V亮相

  赵丽颖的胸罩被扒开,原来是指传闻称她曾经是三陪小姐。其实赵丽颖有没有做这样的事,我们无法知道。对于很多当红的明星来说,有些绯闻也很正常。但是如果这件事情真的是真的话,连小编都要难过了。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