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被扒开胸罩照片 曾做三陪小姐又是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07:5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撩底裤

赵丽颖撩底裤

  赵丽颖竟当街整理内衣底裤 灵气女神范都去哪了

  日前网友在街头碰到赵丽颖,只见她披头散发,一头卷发风中凌乱,身穿一件白色长款衬衣,秀出小蛮腰和细长美腿,造型虽然透着小性感,但姿态实在不怎么雅观。她边走边跟工作人员聊天,皱着八字眉,露出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随后又边走边整理起了打底裤。然后高能来了,赵丽颖竟然当街整理起了内衣,瞬间变身豪放女汉子。虽然此时并没有路人走过,但好歹还有众多工作人员在身边,如此不矜持,也许只能跟合作过的男神们当哥们儿了。

赵丽颖调整内衣

赵丽颖调整内衣

赵丽颖现身

赵丽颖现身

赵丽颖大街上整理内衣

赵丽颖大街上整理内衣

  之后赵丽颖奔赴活动现场,直到晚上才收工,依然穿着那件衬衫,只是头发比白天时更卷了一些,并且扎成了马尾,更显脏乱,与荧屏充满灵气和仙气的样子可谓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过作为颜界良心,只要镜头前还是美美哒,就足够了。

赵丽颖性感

赵丽颖性感

  赵丽颖加盟《新永不消逝的电波》 搭档郭富城

  昨日(12月6日),由郭富城、赵丽颖、张翰等主演的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在上海举办开机仪式,日前刚在某颁奖典礼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演员”奖的赵丽颖将在片中担纲女一号,出演地下党李侠(郭富城饰)的生死战友何兰芬。当日,赵丽颖身着微带透视感的上衣搭配拼色皮裙,小露性感,加上活力十足的高马尾,彰显出别致的“美酷”范儿。

  1958年,孙道临主演的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堪称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之作,此次制片方选择全新组合搭配重新演绎的新版本也因此备受期待。采访中,该片导演表示最初郭富城和赵丽颖就是自己心中的第一人选,“郭富城的表演很实在,很有正派的感觉,赵丽颖是我在还没播《花千骨》的时候就非常喜欢的女孩子,我看中她身上有一股不服输的倔强劲。”从《陆贞传奇》到《杉杉来了》,再到今年红透全国的《花千骨》,赵丽颖在近几年人气不断飙升,无论收视成绩还是观众口碑都堪称小花旦中的佼佼者,此次转战大银幕搭档郭富城,两人的“夫妻档”能否配合默契成为现场记者关注的焦点。提及首次与天王郭富城的合作,赵丽颖谦虚表示很荣幸可以借此机会向前辈学习,希望能像片中角色关系一样达成“亦师亦友”的状态。据悉,该片将于近日在上海正式开机,预计拍摄周期100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