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厦门市长裴金佳简历资料 裴金佳后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07: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上午9时,此前刚出任中共厦门市委副书记的裴金佳在厦门市第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会议投票选举裴金佳为厦门市人民政府市长。

 厦门市长裴金佳简历资料 裴金佳后台 

  今天上午9时,厦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投票选举裴金佳为厦门市人民政府市长。

裴金佳

  裴金佳是在厦门成长起来的干部,曾在厦门工作学习长达28年。2003年,厦门各区行政区划调整时,原思明区、开元区和鼓浪屿区三区合一,整合成现在的思明区,裴金佳任大思明区的第一任区委书记。在2010年4月,时任厦门市副市长的裴金佳调任南平,先后担任南平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等职。

裴金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