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和杨幂一天亲热五次 最浪漫举动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07:4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演员刘恺威和杨幂结婚3年,不但婚变频传,还被大陆狗仔爆料和女星王鸥深夜共处一室,两人继续以行动破除谣言。夫妻俩持续有新戏推出,自己常被捕捉到照顾女儿小糯米的画面,两人婚后互动转趋低调,网友则挖出他曾在节目中羞认一天和爱妻亲热好几次,再次掀起讨论!

  刘恺威曾在节目中透露,和杨幂每天亲热不只4、5次,比方说亲一下的甜蜜举动,自认最浪漫的事,是睡觉前给老婆倒水盖衣服。疼爱女儿的他日前被拍到送孩子去学前班,更在节目中表示,已经规划好未来要读的学校,对孩子的教育非常注重,父亲刘丹也说他和女儿每天和老婆视讯联络感情。

 刘恺威和杨幂一天亲热五次 最浪漫举动曝光!

  ▲▼网友翻出刘恺威自曝每天和杨幂亲热,「不只一两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幂刘恺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