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诗诗领奖台上感恩唐人 但她哭得让人好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6:5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诗诗领奖台上感恩唐人 但她哭得让人好心疼!

 

  到了2011年,刘诗诗拍摄了《步步惊心》饰演马尔泰若曦,通过精彩演绎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这部剧更是在豆瓣上评分高达8分以上,不仅网友为诗诗饰演的若曦入迷,连作者也是称诗诗为最适合演若曦的人!在这之后,在无人说刘诗诗是“小刘亦菲”了,通过作品一直在不断证明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刘诗诗还与刘亦菲有了cp拥护群诗菲吧。而在步步惊心之后,刘诗诗也没有局限与若曦这个角色之中,她开始挑战各种角色,拍摄了很多不同类型的作品,也纷纷受到好评。

 刘诗诗领奖台上感恩唐人 但她哭得让人好心疼!

  回顾这一路走来的刘诗诗,可能小宝贝会说大神你喜欢诗诗还扒诗诗的过去呀?大神今个难得煽情滴想说,因为只有回顾过去,才会发现现在的诗诗有多美!因为在路上从不用言语证明自己,而是用作品说话打动别人!更因为遇到了对的人,才能越来越活出自我!希望小宝贝也是如此,常怀感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