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诗诗现身陈妍希陈晓婚礼 陈晓舅舅化身小粉丝要签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2:57: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晓陈妍希婚礼上刘诗诗低调现身,刘诗诗人气够旺,陈晓舅舅私心要签名,陈晓的舅舅俨然已经是个小粉丝了,我们来看看现场究竟怎样的情况,都一起来瞧瞧热闹呗。

陈晓的舅舅

陈晓的舅舅

  陈晓和陈妍希19日在北京举行婚礼,邀请许多圈内好友到场见证两人幸福的时刻,除了“恶吻CP”郑元畅林依晨抢尽风头外,刘诗诗现身也备受关注,就连新郎官陈晓的舅舅也上前讨签名。

陈晓的舅舅图片

陈晓的舅舅图片

  刘诗诗今身穿一字肩黑上衣,搭配花色长裙参加婚礼,散发温婉大方的优雅气质,虽没丈夫吴奇隆的陪伴,但一现身会场仍引起不小骚动,许多新人的亲友都前来找她合照,还有人发现陈晓的舅舅也化身小粉丝,特意到刘诗诗的桌边向她要签名,让不少粉丝直呼羡慕。

  陈晓的舅舅也真的是蛮好玩的,围观的粉丝觉得陈晓的舅舅很萌,哎,木有办法哟,我们家诗诗真的是高人气的呀,走哪都是焦点人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