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66哥与无敌饼干姐事件始末 饼干姐遭性骚扰离开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6:4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微博认证的济南市历城分局民警66哥在微博上性骚扰女交警饼干姐,让饼干姐因此退出微博,现在被网友骂出翔,真名住址历史警号全都被扒出来到处挂。

 66哥与无敌饼干姐事件始末 饼干姐遭性骚扰离开微博

  一个认证济南市历城分局民警66哥在微博上性骚扰女同事,现在被网友骂出翔,真名住址历史警号全都被扒出来到处挂。

  66哥遭网友搜索:

  认证信息是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民警,网友搜索出的信息是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民警刘志文,警号110222.这位刘警官曾在微博上说自己去年刚刚拿了两个优秀,然而没弄错的话这位刘警官曾因违章被交警查处过。

刘志文

刘志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