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洛天依本人照片 洛天依声优山新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16:58:06

  本文标题:星热点:洛天依本人照片 洛天依声优山新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过洛天依的歌曲,但是对洛天依并不熟悉,洛天依其实并非一个人,而是一个虚拟形象,洛天依的音源是国内配音演员山新, 洛天依本人照片及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洛天依本人照片 洛天依声优山新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喜欢洛天依的网友应该都知道,洛天依只是个虚拟人物,其发出的声音另有其人,洛天依的音源是国内配音演员山新,山新是软妹子一只,2005年开始接触商业配音作品,至2012年为商业作品配音上千集之余。2012年初,山新的声音被确定为洛天依(原名雅音宫羽)的声源,成为第一位进入VOCALOID家族的中国人。

  山新声线干净清澈,表演风格真实纯熟,感情收放自如,无论是可爱萝莉、天真正太,还是纯真少女、温柔御姐甚至精灵动物类角色都能轻松演绎。

洛天依本人照片 洛天依声优山新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洛天依本人照片 洛天依声优山新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洛天依山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