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诗诗婚礼不请杨幂吗 刘诗诗杨幂反目真相深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03:2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诗诗吴奇隆婚期越来越近啦!但是关于刘诗诗婚礼有没有请杨幂的问题,网友们都很好奇:刘诗诗婚礼不请杨幂吗?为什么曾经的好姐妹会反目成仇,形同陌路呢?

 刘诗诗婚礼不请杨幂吗 刘诗诗杨幂反目真相深扒

  刘诗诗吴奇隆婚期越来越近啦!近日小伙伴们的微博和朋友圈几乎都被隆诗婚礼刷屏了,没办法,谁让人家找到真爱了呢!但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从曝光的嘉宾名单来看,刘诗诗婚礼好像并没有邀请昔日的好姐妹杨幂!要知道当年刘诗诗和杨幂之间感情好的简直过分!那么刘诗诗婚礼真的不请杨幂吗?

  有消息透露说,刘诗诗婚礼关于杨幂其实是很纠结的,因为杨幂当初结婚也没有邀请刘诗诗!所以之前刘诗诗被问到会不会邀请杨幂时,只隐晦的回答要看先生(吴奇隆)的意见啦!这也让不少小伙伴们感到好奇,因仙剑三结缘,感情好的如同一人的刘诗诗和杨幂怎么会走到今天的地步?反目成仇的原因又是什么?

 刘诗诗婚礼不请杨幂吗 刘诗诗杨幂反目真相深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