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佟丽娅宣布离婚了吗 佟丽娅离婚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7:58: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佟丽娅宣布离婚是真的吗?剧目前小编所掌握的资料,佟丽娅和陈思诚还没有宣布离婚,难道佟丽娅单方面宣布离婚吗?如果是真的佟丽娅宣布离婚的话,那朵朵怎么办?真的要背着被出轨的名声离婚吗?下面来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最新消息。

佟丽娅宣布离婚是真的吗?

佟丽娅宣布离婚是真的吗?

  佟丽娅宣布离婚是真的吗?

  佟丽娅宣布离婚了吗?陈思诚出轨事件被报道后,网友们一边倒心疼佟丽娅,就连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思聪都看不下去了,痛批“好白菜都给猪拱了”,长得不帅有没有男人味道的陈思诚,被发现背着佟丽娅出轨很多次了,这次出轨全国人民都知道了,为何佟丽娅要学马伊琍谢杏芳再一次原谅陈思诚呢?看看陈思诚“没有离婚”的霸气回应,压根儿没有把佟丽娅放在眼里。有网友问:为什么娱乐圈的男人一有钱就不把老婆放在心里?

  婚姻遭遇出轨,是婚姻中不可避免的常见问题。电影《春娇与志明》里的一句台词,击中很多女人的心扉:“一辈子那么长,谁没爱过一两个人渣?”如何处理出轨丈夫这个“人渣”,是选择离婚还是忍气吞声和原谅?马伊琍为何选择了容忍?因为马伊琍文章大6岁,又有两个女儿,假如她真的离婚了,很难找到年龄相仿又能接纳她两个女儿的男人,让文章回家是最上策的选择。

朵朵和佟丽娅

朵朵和佟丽娅

  2016年11月17日,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一事被曝光。对于出轨一事,林丹回应称:“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11月18日,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一事,她称:“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谢杏芳退役了,林丹是家里的顶梁柱,又帅气有能赚钱的男人真的很难找到了。

  陈思诚再次出轨后,大多数女网友们还是忍不住希望佟丽娅做一次不一样的选择,骄傲的离婚,为自己赢得有尊严的生活和爱情。可是,佟丽娅能做到吗?在陈思诚面前,佟丽娅是完全不自信了,爱的卑微,才助长了陈思诚屡屡出轨的胆识。陈思诚一直利用自己的人脉和背景在帮助佟丽娅佟丽娅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和陈思诚背后的经营有莫大的关系,也就是说,佟丽娅离不开陈思诚,这个在影视圈谁都懂的。

佟丽娅陈思诚为孩子准备衣服

佟丽娅陈思诚为孩子准备衣服

  所以因为佟丽娅害怕离开陈思诚会让自己的处境更不好,所以佟丽娅宣布离婚是不可能的。不过以上的这些分析也只是根据现状和人性的分析,并没有真正的证据来说明佟丽娅真的离不开陈思诚,也没有说佟丽娅不敢离婚,这只有佟丽娅陈思诚夫妻两个才懂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