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骂刘诗诗什么 胡歌骂刘诗诗真相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5 10:1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众所周知,胡歌刘诗诗因为合作了很多作品,大家都默认两人是一对。而胡歌更是在公开场合承认喜欢刘诗诗。此次胡歌微博骂刘诗诗,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 与唐嫣反目

  荧屏情侣”真是个有嚼头的关系,在频刷爆点的娱乐圈,这关系挑起多少是非又掩盖了多少真情我们不得而知。其实呢,荧屏情侣除了终成眷属这个归宿之外,也可以终成家属的——兄妹是他们给自己的定义。正在热播的《轩辕剑》争议不断,从开播前的「禁播」到之后被爆出的各种雷人神器,成为了众多观众热议的话题。

  近日,知名网络爆料人爆料称,女主角唐嫣因不满戏份被删,从之前与刘诗诗平起平坐的女一号沦落为女N号,甚至被唐人新宠古力娜扎全面替代,与老东家唐人和制作人胡歌彻底决裂。据说这对相识多年、交情至深的好朋友私下里已少有往来,两人荧屏仙侣之路或将就此终结,《轩辕剑》极有可能成为两人的断情之剑!

  剑指热播剧《轩辕剑》的出品公司唐人,指该公司费尽心思求来唐嫣加盟,但却已经播到12集了,唐嫣只出现几分钟?甜美的花旦被配上粗俗的声音?传说中的女一号哪去了?对此,胡歌和唐嫣分别在微博上给予了回应。

  在该剧的宣传上也让人生疑,该剧举办粉丝见面会,出品人兼主演胡歌携演员古力娜扎、蒋劲夫莅临现场,而作为胡歌好友的唐嫣不但未出席,而且对于胡歌在见面会上,收视率过3将与其重现剧情激吻的调侃,唐嫣也只是在微博开了句玩笑,并未作出与《轩》剧有关的配合性回应。

  对于此传闻,胡歌昨天首先在微博上写下:“以前现在未来,两人关系都不用说”来力破决裂传闻,今天当事人唐嫣更转发了该微博,开心高呼友谊无价,用实际行动力破传闻。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咋回事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咋回事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是怎么回事?

  刘诗诗的感情已经明了,她和吴奇隆的恋情公开后,终于和绯闻男友胡歌撇清了关系。近日,一则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旧闻被翻出,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他骂人的原因是什么?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原因曝光,原来当场胡歌开玩笑称刘诗诗为“湿湿”,随后双方的粉丝掀起了这场骂战,两人也因此决裂。

  自从曝出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消息后,两人关系似乎确实大不如从前。关于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话题,到底真相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清楚。曾经的红颜如今决裂,不免让人惋惜。

  胡歌与刘诗诗的关系一直很朦胧,胡歌曾在综艺节目《得奖的事》上说喜欢刘诗诗。随后又在微博上说只是哥哥对妹妹的喜欢。胡歌在宣传《仙剑奇侠传三》的时候搂着刘诗诗的腰。随后又在微博上说是因为发型剪得太糟所以手不知道该放哪里。但近期有传言说胡歌在微博上骂刘诗诗,俩人关系决裂。更有甚者传言杨幂与唐嫣为挺刘诗诗与胡歌决裂。

胡歌刘诗诗牵手

胡歌刘诗诗牵手

  胡歌为其代言的网游《天龙八部》举办过一次题为“从腹黑宇文拓到痴情段誉胡歌:我是资深游戏宅”的微访谈,访谈中胡歌以“湿湿”代替“诗诗”,遭到刘诗诗粉丝的口诛笔伐。自此,刘诗诗贴吧全面封杀了胡歌,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各方信息,若有二人共同出席活动的新闻报道或图片,则进行了文字抽掉及图片裁剪处理。虽然胡歌贴吧方面不似刘诗诗粉丝般激烈,亦存在部分封杀行为。

  胡歌与刘诗诗的感情一直很朦胧,只记得胡歌说过喜欢刘诗诗,而且胡歌与刘诗诗荧屏上的默契,很自然让我们想到这会不会是一对情侣,不论绯闻中他们的关系如何败笔,只希望好朋友关系不要被破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