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对比吓哭刘亦菲 深扒杨幂微博骂胡歌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0 17:27:14

  2015年可以说是胡歌事业的巅峰年,成名后的胡歌,昔日车祸前后对比照被翻出,网友疑惑当初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同时有关早年杨幂微博骂胡歌的旧事被扒,其实杨幂微博骂胡歌不是真的,两人只是微博互相取消关注了而已。

360截图20150916191537053.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刘亦菲哭了 曝光车祸内幕诡异令人震惊

    2015年距离胡歌发生车祸整整9年的时间,关于的胡歌当年车祸的情况,网上各种信息莆田盖地。据悉当年刘亦菲得知胡歌惨出车祸险些毁容时,一脸焦急现场落泪,当即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去探望胡歌,并祝愿他早日康复。其实娱乐圈也不全是勾心斗角,也有不缺真友情哦!

    当刚得知自己在《仙剑奇侠传》里的恋人胡歌惨出车祸险些毁容时,刚刚知道消息的刘亦菲一脸焦急现场落泪,当即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去探望胡歌,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