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惊爆章子怡撒贝宁分手内幕 女方滥情男方曾被神秘男威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15:0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章撒恋”戛然而止,不免令人惋惜。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撒贝宁在这场恋爱中就像两只相互依偎的刺猬,既想紧紧靠近对方,又十分害怕对方身上的刺扎到自己。那么章子怡和撒贝宁两人为什么分手呢?分手原因内幕揭秘。

 惊爆章子怡撒贝宁分手内幕 女方滥情男方曾被神秘男威胁

  之前撒贝宁和章子怡的恋情一直为人所关注。分手的原因一直诸多揣测。此前,“在央视《开讲啦》栏目录制现场,面对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的火眼金睛,主持人撒贝宁首次公开承认‘章撒恋’,表示与章子怡正在恋爱中,并大方接受观众祝福”,随后,当期《开讲啦》节目视频流出。

  视频显示,当被观众问及若毕福剑、崔永元、王小丫、章子怡同时掉水里会先救谁?撒贝宁一脸无辜的表情:“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老毕、小崔、小丫,子怡,他(她)怎么会掉水里?有我在,她(他)不可能掉水里”,而面对李昌钰“他在谈恋爱”的判断,撒贝宁连连吐舌,“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