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经纬老公是谁 涂经纬撒贝宁分手内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3 20:3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央视当家花旦,涂经纬的私人生活备受关注,涂经纬老公到底是何许人也?作为央视女主播,涂经纬凸点又是怎么回事?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央视当家花旦涂经纬

央视当家花旦涂经纬

  央视电影频道美女主播经纬的倩影芳姿经常出现在各种电影活动中,每一出场穿衣打扮、风光程度不亚于娱乐圈的一线明星,而记者在对经纬的几次跟踪过程中发现她开着百万豪车,住着千万豪宅,试问央视一个二级主持人会如此富有吗?她会不会像董卿那样身后有一位神秘的大款男友呢?日前一次意外的深夜“巧遇”,记者目击经纬与一位神秘帅哥同返公寓,这位有型“有款”的哥们不是央视的“金童”,而正是经纬身后的“金主”。

  经纬深夜泡吧 神秘男友豪车接驾同返公寓

  2007年本报率先曝光经纬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的恋情,一时间他们被媒体称为“金童玉女”式的恋人。今年三月本报特约摄影风行又拍到了撒贝宁与一位神秘美女一起回家的照片,之后经证实这位女孩是“北广”的校花,撒贝宁的现女友,两年不到这对昔日被人们所看好的“荧屏情侣”已是各奔东西。

  撒贝宁有了新欢,年轻貌美的经纬估计也不会“闲着”,经过记者的几次跟踪,果然发现了经纬的一些端倪,如今与撒贝宁分手后的经纬“抖”起来了,以前开的最好的车不过是撒贝宁的奥迪A4,而今已换上了价值百万的宝马进口高级轿车,住上了上千万的豪宅公寓,这一切是谁给经纬带来的呢?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到丽都商场附近的某酒吧找人,意外发现经纬和两位女友在酒吧一隅把酒言欢,当天经纬穿着一件高档别致的连衣裙,妆容甚是精致,她两腮飞红,笑意盎然,显见聊得十分开心,不知不觉已到凌晨两点,经纬站起身来与女伴说笑着走出酒吧,挥手告别,这时记者注意到酒吧对面的路边有一位男士对经纬挥了挥手,然后两人走到一起,并肩向停在路边的一辆宝马轿车走去,这辆宝马车正是平时经纬的座驾。

疑似涂经纬富豪男友正面照

疑似涂经纬富豪男友正面照

  那位男士看上去不到三十岁,衣着考究,五官端正,气质很像是一位“小款爷”。那位男士亲自驾车带着经纬很快来到了经纬居住的公寓的车库,经纬先下了汽车,在一旁等着男士把汽车停好,然而两人低声交谈了两句,便相偕进入了一幢公寓。无须多言,此情此景经纬与那位年轻帅哥的关系已是呼之欲出。经纬现在的这位男友虽然没有撒贝宁有名气,但相貌气质并不逊色,而且他比撒贝宁还有一个最大的实力优势,就是“有钱”,可以让自己的主播女友享受明星般的生活。

  传经纬男友是私企老板 相恋已两年

  经纬与撒贝宁恋情经本报曝光后,虽然颇受媒体注目,但两人对此却极其低调,从未一起公开亮相,久而久之人们对这段恋情颇多猜测。2008年经纬被拍到与神秘男士一起看电影,传出了她和撒贝宁分手的消息,而两人继续对此保持沉默。

涂经纬男友是私企小开吗

涂经纬男友是私企小开吗

  早在去年记者为了求证事实,曾对经纬进行过跟踪,发现她开上了百万豪车,住上了千万豪宅,而这种享受估计是撒贝宁难以提供给她的,这段恋情恐有问题。今年3月本报特约摄影风行拍到了撒贝宁与一位美少女一起回家的照片,同时证实她就是撒贝宁的新女友岑黎阑,岑黎阑是浙江余姚人,在中学就是“校花”,引人注目,她是传媒大学2006届的学生,岑黎阑专业是播音主持,但她还是一位职业模特,由此证实撒贝宁确实与经纬缘尽分手。

  前不久一位业内人士在聊天时告诉记者,经纬现在的男友是一位高干子弟,自己开着公司,身价不菲,他和经纬是在2008年相恋的,当时经纬与撒贝宁分手不久,在感情上非常失落,据说与撒贝宁分手对经纬打击很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