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真人版《花木兰》延档至2020年春季 原因暂不清楚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3 08:0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媒体报道,由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电影《花木兰》遭遇延期,而且直接就是一年多,由原定北美档期今年11月2日延至2020年3月27日,原因暂不清楚。

  此前就有消息透露,由于选角等原因筹备时间变长,《花木兰》预计将从2018变为2019年与观众见面。动画电影《花木兰》曾经在全球收获3.04亿美元票房,并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提名。而全新电影真人版也是迪士尼的动画真人化之路的一部分。

  本片导演为妮琪·卡罗,她曾导演过《鲸骑士》、《北方风云》、《麦克法兰》、《动物园长的夫人》等作品。《侏罗纪世界》、《阿凡达》续集编剧里克·杰法、阿曼达·斯尔沃操刀二稿剧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