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没有不透风的墙,通过这些事可以看出欧弟和小五是被辞退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07: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天向上》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夕开播,基于这样的定位和契机,这个节目被大家所熟知,并喜欢上。最开始节目主持打破了传统的一男一女或者一男,而是变成了由汪涵占主导,欧弟、田源、钱枫、金恩圣(小五)俞灏明、矢野浩配合团队主持。节目的初衷是以各种形式来传播中国千年礼仪之邦的礼仪文化,让国民在娱乐嬉笑之余感受中华传统美德的精髓并借此发扬光大,多年来以精彩的内容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的欢乐。


 没有不透风的墙,通过这些事可以看出欧弟和小五是被辞退的


  随着《天天向上》的发展,最初的主持人大半都离开了天天兄弟,而最有才的欧弟与花瓶一样的小五离开成了网友们谈论的热点。在2016年天天向上新闻发布会上,汪涵就欧弟离开做出了正面回答:“欧弟目前只是在休产假,因为我也有孩子,我很明白他此时的心情,所以我非常支持他回家陪老婆。所以他仅仅只是“缺席”,不是离开,等到孩子满月后就会回来。”但是到现在欧弟离开已经一年多了,产假早已经过了,到现在没回来,可能今后都不会回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