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惠英红不婚的原因 情人生死未卜女神默默等待感动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23:3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在香港电影全盛时期,“打女”影后惠英红深入人心的佳作有很多。而这位影后惠英红的前半生竟是在苦难中度过,三岁到十一岁时沿街行乞,之后被邵氏电影公司导演看重进入娱乐圈。

 惠英红不婚的原因 情人生死未卜女神默默等待感动众人  作为一个女人,最苦能够有多苦?你看惠英红就知道了,三岁时,惠英红父亲赌博输光了家产,只能沿街行乞,直到十二岁,惠英红瞒着家人去舞场领舞,而被邵氏电影公司导演看重进入娱乐圈。经历了事业的起起落落,39岁的惠英红曾患抑郁症欲自杀,而现在56岁的惠英红至今未婚,其实是原因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